top of page

2021年度樹賢基金義務顧問會議及獎學金頒發

本年度的顧問會議已在4月24日舉行。出席的現任及新應聘顧問,共19人。在會議中,本基金特別排頒授委任證書予新應聘的顧問(包括:王碧思女士、何偉石先生MH,JP、區金瑤女士、梁美珊女士、陳綺雯女士、許鎮茂先生、趙志揚先生和關育材先生JP)。另外,基金主席又向「樹賢基金獎學金」首屆得主--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生物資源與農業科學的杜泓熹及黃潤添同學頒授恭賀信。正頒獎禮將於2021年4月30日在大學頒發。



項目2021 年度樹賢基金義務顧問會議及獎學金頒發

日期:2021 年 4 月 24 日

地點: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7號富通大廈6樓會議室

出席:基金董事、現任顧問、新應聘顧問及樹賢基金獎學金得主(共 25 位)

議程

1. 主席介紹出席的顧問和樹賢基金

2. 顧問的職務範圍

3. 頒授證書恭賀信予:

  • 新應聘的顧問

  • 樹賢基金獎學金得主

4. 工作報告:

  • 2019 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

  • 2021 年活動計劃

5. 請就基金的使命、發展方向及 2021 年度活動表達意見

6. 考慮建議:收取報名費(出席活動後可全部退回)

7. 招募 2021 年度環保教育繪畫/填色比賽及問答比賽之義務評判

8. 其他事項


現任顧問(排名不分先後):陳遠華先生BBS,JP、仇永平先生、石見康雄先生、江子榮先生MH,JP、蔡天文先生、梁景福先生、李盛白先生BBS、歐燕山先生、梁雄興先生、羅敬禮先生、鄭富財先生。

新應聘顧問(排名不分先後):王碧思女士、何偉石先生MH,JP、區金瑤女士、梁美珊女士、陳綺雯女士、許鎮茂先生、趙志揚先生、關育材先生JP。



新應聘顧問(以中文姓氏筆劃序排列)

樹賢基金獎學金得主

近期貼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