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度樹賢基金義務顧問會議及獎學金頒發


2022年度樹賢基金義務顧問會議。

日期:2022 年 6月 11 日

地點: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7號富通大廈6樓會議室

出席:基金董事、現任顧問、重新應聘顧問及樹賢基金獎學金得主(共 21 位)

議程


1. 頒發顧問委任狀。

2. 行政和財政。

3. 2021年活動報告。

4. 基金的常設委員會、工作小組。

5. 樹賢基金環保教育獎學金

6. 2022年度環保教育活動。

7. 其他事項。


本年度的顧問會議已在6月11日舉行。出席的義務顧問 (按中文筆劃序)有:王碧思女士、仇永平先生、江子榮先生MH, JP、何偉石先生 MH, JP、李盛白先生BBS、區金瑤女士、梁美珊女士、陳遠華先生BBS, JP、梁景福先生、陳綺雯女士、許鎮茂先生、趙志揚先生、蔡天文先生、鄭富財先生、歐燕山先生、關育材先生JP、羅敬禮先生。


在會議上,本基金董事向任期已屆滿3年,並重新應聘的顧問頒發新委任狀、向顧問團報告行政和財政狀況、2021年度活動、本年度的環保教育項目,以及五個正在運行中的環保教育獎學金。顧問團對基金的行政、環保教育項目及獎學金均表示支持,同時亦為基金各項活動出謀獻策、提供意見及指導。


重新應聘顧問(以中文筆劃序排列)

樹賢基金獎學金得主

2021/2022年度樹賢基金環保教育獎學金的得主是:香港浸會大學生物資源與農業科學系的徐筠舒同學和吳穎恩同學。本基金董事向列席的得主之一徐筠舒同學頒發證書,她更在會議中分享她的心得。正式頒獎禮將於2022年6月30日在大學頒發。


近期貼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