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3/24年度樹賢基金獎學金(香港浸會大學)】頒獎典禮 圓滿舉行!

2024年3月21日(週四),2023/24年度樹賢基金獎學金(香港浸會大學),在基金辦事處舉辦了簡單而溫馨的頒獎典禮。在此,我們與讀者分享這份喜悅。


該獎學金是樹賢基金於2021年在香港浸會大學設立,並在2022年首次頒發。目的在於鼓勵大專院校同學們,進修與農業科學相關的學科,例如有機土壤的培植以及有機農產品的認證管理等。至今已經來到了第四個年頭,成果令人滿意。


今年獲獎的兩位浸大同學,來自生物資源及農業科學學系,分別是就讀大學四年級的邱綺雯、大學三年級的葉嘉俊。樹賢基金獎學金委員會主席關育材先生在頒獎時,衷心祝賀兩位獲獎同學,對他們的努力和成績給予肯定和期許。樹賢基金董事林愛賢女士希冀得獎同學會繼續以極高的標準裝備自己,在生物科學、環保教育相關領域繼續發光發熱!


獎學金委員會主席關育材先生發表講話,鼓勵大家支持環保。


大家交談甚歡。


頒獎嘉賓頒獎給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四年級生邱綺雯同學。


頒獎嘉賓頒獎給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生葉嘉俊同學。


獲獎同學與樹賢基金董事、獎學金委員會主席合影留念。


近期貼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