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暑期綠色同樂學習團2021


來自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的小學生十分投入田務體驗活動,他們留心聆聽導師講解農務工具的用途和使用方法。

主題: 愛護地球,認識有機耕種,共融社區,實踐綠色生活 !

協辦: 國際奧伊斯嘉香港總會、西北聯青社 及元朗大會堂

日期: 2021年7月24日(六)

時間: 上午8:00–下午4:30

地點: 綠田園基金教育農莊 (新界粉嶺鶴藪村18號)

出席: 香港中、小學生、家長、老師、公眾人士及樹賢基金義工,共42人。


內容

  • 參觀參觀環保農場

  • 學習綠色耕種知識

  • 田園有機麵包製作

  • 再造紙製作、農務體驗


學生、家長、老師、公眾參加者一齊學習體驗製作田園有機麵包。

環保再造紙工作坊
導師向參加者講解有機種植的知識、講解農務工具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參加者非常留心學習。

學童及家長齊參與環保再造紙工作坊活動,一起實踐綠色生活,為保護環境盡力。
學童及家長齊參與環保再造紙工作坊活動,一起實踐綠色生活,為保護環境盡力。

特別鳴謝: 民政事務總署、灣仔區青年活動委員會,贊助本活動。



總結:是次參加的青年人及學童十分投入活動中的有機麵包製作體驗、再造紙製作工作坊及農務實習。透過這次參觀學習,讓青年人學習有機耕種知識和實踐綠色生活的環保教育目標已達。參加者來自本港中、小學生及非華語學童參與,此項活動在暑假期間為青年人提供了有意義的有機農耕學習和體驗環保生活外,同時亦做到社區同融之效果。



近期貼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