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樹賢基金有限公司成立 2 周年紀念環保講座暨頒獎典禮

樹賢基金慶祝 2 周年紀念,在 1 月 16 日特別舉辦環保講座暨頒奬典禮。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局局長黃錦星 GBS 太平紳士蒞臨主禮;善長踴躍捐助、顧問提意見、義工鼎力協助、各界撥冗光臨。


主禮嘉賓主持典禮及切蛋糕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局局長黃錦星 GBS 太平紳士蒞臨主禮及分享環保資訊

項目:樹賢基金有限公司成立 2 周年紀念環保講座暨頒獎典禮 (No.01/2021)

日期:2021 年 1 月 16 日

地點:九龍窩打老道 23 號城景國際酒店 2 樓水晶殿

出席:非政府組織的代表,環境教育方面的學者,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大學、中、小學和幼兒園的學生、老師/校長和家長等共 100 人。


程序

  • 迎迓嘉賓

  • 嘉賓請入座

  •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太平紳士,金紫荊星章,蒞臨

  • 環境局局長參觀得獎的環保比賽作品

  • 樹賢基金董事,林愛賢女士,致歡迎詞及報告

  • 環境局局長向參加 2020 年度環保比賽活動的得獎者頒發獎狀和獎學金

  • 環境局局長致詞

  • 致謝詞

  • 環境局局長離席﹙請起立﹚

  • 典禮完畢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太平紳士蒞臨樹賢基金有限公司成立2周年紀念典禮
樹賢基金董事向主禮及主講嘉賓黃錦星局長(右二)介紹樹賢基金的使命、上年度舉辦的活動及來年的計劃項目。

樹賢基金董事致歡迎辭
樹賢基金董事林愛賢女士致歡迎詞及報告。

「在2020年,樹賢基金持續推廣環保教育,鼓勵均衡生活和生態共融。年初公佈的活動大綱,包括參訪大灣區一帶的環保設施和有機農莊、學習珍惜食物、舉辦與環保息息相關的徵文、問答、繪畫、填色比賽。目的是鼓勵港人身體力行,關愛環境。


一年來,香港備受社會運動和新冠疫情的嚴峻挑戰,六個籌劃中的項目,須延遲或取消。我們及時調整,將部分項目透過互聯網舉行。終能完成項目六個,參加人數一千五百餘人。大家可以從本節目表內,查閱比賽得獎者的作品。


基金的經費來自社會捐款。今年,我們首獲民政事務局贊助一個暑期活動項目。雖然金額不多,也是很好的先例。我們衷心感謝善長慷慨支持,協辦單位配合,志願者的付出和學校的參與。取諸社會用於社會,我們會更努力盡責,不負社會所託。」



環境局局長頒授獎狀予環保比賽得獎者

2020年度環保常識問答比賽出席得獎者

袁靖桐 (中學組亞軍)

司徒穎茵 (中學組亞軍)

江旻珊 (中學組優異獎)

吳雅鑫 (中學組優異獎)

趙柏滔 (小學組亞軍)

陽思玉 (小學組季軍)

謝卓迪 (小學組季軍)

林以安 (小學組優異獎)


2020 環保生活填色及繪畫比賽出席得獎者

葉偉韶 (公開/中學組冠軍)

葉琳昌 (公開/中學組優異獎)

趙柏滔 (小學組亞軍)

林穎鍶 (小學組冠軍)

黃志悦 (幼稚園親子組亞軍)

王德怡 (幼稚園親子組季軍)

方胤丞 (幼稚園親子組優異獎)

吳凱琳 (幼稚園親子組優異獎)



環境局局長頒授感謝狀予典禮籌辦委員會主席

典禮籌委會主席

宣傳委員會主席:陳遠華先生BBS, JP

籌款委員會主席:何偉石先生MH, JP

典禮籌辦委員會主席:許鎮茂先生



環境局局長頒授感謝狀予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

國際產業精神文化促進會香港

西北聯青社

元朗大會堂

中國香港民眾安全服務隊志願人員協會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環境局局長頒授嘉許狀予傑岀義工

傑岀義工

蔡天文先生

陳綺雯女士

陳福民先生

王蕾蕾女士

葉家希小姐



2020年度環保比賽得獎者代表致謝詞

樹賢基金一如既往,貫徹理念,整合社會資源,推動環保生活,保護地球,達至可持續發展。把珍貴資源,留給下一代。謝謝。


新冠病毒疫情衝擊下,典禮得以成功舉行,感恩之餘,籌委會同仁謹致謝忱!
樹賢基金有限公司成立 2 周年紀念環保講座暨頒獎典禮會場嘉賓
在防疫限聚令措施下,現場嘉賓須带上口罩及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樹賢基金有限公司成立 2 周年紀念環保講座暨頒獎典禮會場嘉賓
出席頒獎典禮的學生、家長和老師須在分隔的房間內觀看講座和頒獎過程。

樹賢基金環保比賽得獎者拍照留念
學生和家長在展覽區參觀環保繪畫比賽作品,並在得奬作品前留影。

樹賢基金成立2周年紀念程序小冊子
.pdf
Download PDF • 22.40MB





近期貼文
bottom of page